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宜兴市豪澋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废气除臭设备,污水处理设备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能离子除臭装置加光催化氧化设备
高能离子除臭装置加光催化氧化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4高能离子除臭装置加光催化氧化设备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2-29 15:3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低温等离子UV光解一体机 喷涂废气除臭设备

等离子UV光氧一体机:

UV紫外线光解和等离子技术是现今应用于废气降解超常用的两种方法。采用这两种办法,都能将废气中的成份,分解为无害的水及二氧化碳,并预防了二次污染。但这两种方法,仍各有优缺点。

低温等离子UV光解一体机 喷涂废气除臭设备

UV光解是利用特殊的低压UV紫外线管能同时发射出185nm紫外线和254nm紫外线的双光谱特性。灯管发射出的185nm紫外线,能触发空气中的O2(氧),转化为O3(臭氧)。臭氧具有很强的氧化能力,其与废气中的碳氢化合物(如苯类、烃类、醇类、脂类等)充分混合接触后,在灯管发射出的254nm紫外线的照射催化条件下,能将这些有害污染物,直接氧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。由此可见,紫外灯管发射出的185nm紫外线,起到了提供氧化反应物的作用;而灯管发射出的254nm紫外线,起到了提供光解反应顺利进行的必要反应条件的作用。但紫外灯管的臭氧产生能力较低,如现在使用超为普遍的150W U形臭氧紫外线灯管,在氧气充足的条件下,每小时的臭氧产生量约为900mg左右,即其单位功率每小时的臭氧产生量仅为6mg/w。而臭氧作为光解反应中的一种主要的反应物质,其产生量的多少,直接影响着处理效果的好坏。

低温等离子UV光解一体机 喷涂废气除臭设备

等离子技术,是利用高压的电场,使空气中的O2电离产生O3,其臭氧产生效率要比紫外灯管高很多。但等离子管几乎不发射出紫外线。缺少了紫外线的催化作用,在单纯采用等离子工艺的废气处理装置中,臭氧与废气的反应变得缓慢困难,同样制约了设备的处理效能。

因此,我们尝试将这两种处理方案结合起来。将等离子装置布置在光解设备的前段,离子装置产生的O3与废气混合后,流经紫外线灯管。紫外线灯管能进一步地触发O3的生成,同时在灯管254nm紫外线的催化作用下,O3与物的反应效能大幅提升,从而取得理想的处理效果。由于等离子装置较紫外灯管高得多的臭氧产生效能,使得设备的功耗随之降低,节能效果显著。

 

询价单